叔山无趾

重在分享,以文会友

插播作者的碎碎念

《成长的故事》这篇文写自十年前,前段时间整理我的网盘,看到这篇文,仿佛齐桑楚又活了过来。那段写文的时光也活了过来。尽管诸多不足,但我仍然很爱我的这篇文,也很爱我小说里的人物。我致力于打造这样一种训诫文的形式,注重大家实现对一个完美主动的想象,和训诫感场景的打造。所有的教导都必须要在爱的前提下进行。所以一个拥有着完美人性特点的齐桑楚注定不会是一个残忍暴虐的人,我的文中永远不会出现上百下的大规模责打或者是被动鲜血淋漓的场景。即使是责罚,齐桑楚也会带着隐忍的克制。暴怒下的齐桑楚反而动手很少超过两下,每次成规模的责罚基本上都是在冷静的状态下事后进行的。因为爱是这篇文的核心逻辑。

这样有些不伦不类的文可能注定受众会小一些。但我个人还是不愿意为了迎合市场而改变自己。希望大家有类似的文也可以推荐给我。

感谢大家对我的包容,你们每一次的点赞和订阅都让我充满动力,每个评论我也都会看好多遍。谢谢你们对齐桑楚的喜欢。期待和大家更多的互动。

评论(68)

热度(2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