叔山无趾

重在分享,以文会友

56 大冒险

安隅酒店为了江家和安家的婚礼提前进行了装修,请了五个工程队,二十四小时不间断工作,五天时间就将楼下两个大厅合为了一个。靳城的婚礼策划相关公司都发了疯,纷纷要求赞助这次自带宣传效果的盛大婚礼。最终,采用了竞标的方式,蓝曦等五家企业中标,共同合作策划。

婚前一周,安隅酒店一楼有凤来仪厅已经全部封闭,整个婚礼风格完全采用中式礼仪,却极尽奢华之能事。红金色系的经典搭配中,许多传统物件甚至来自于博物馆或民间典藏。缔造出奢华大气富丽堂皇的婚礼现场。

而婚礼当天来的近千位宾客更是非富即贵,各界精英。媒体的通稿发了一篇又一篇。整个靳城街头巷尾无不在讨论这场极致的婚礼盛宴。

信和集团董事长齐桑楚的亲临把婚礼推上了新的 高 潮。他一身高定西装,精致的袖扣和价值不菲的腕表在每个细节彰显出高贵,他从容不迫的气度和儒雅威严的气质仿佛九天的神祇,带着压迫感的气场让人禁不住要看又不敢对视。

婚礼很成功。

婚宴很放松,年轻的这桌笑呀闹呀。江拓和安荣换下敬酒服也凑了过来。

“玩什么呢?笑这么欢!”江拓赶紧找个椅子把安荣安置下让她休息。齐青早已经贴心的提前安排服务生新添了餐具。

“在玩真心话大冒险!”安昊回答:“这局大冒险,谁输了谁要吃芥末饼干!妹夫,你来不来?”

“什么妹夫?叫江哥!我可足足比你大五岁!”

“江哥,你比我大二十岁也是我的妹夫!”

一桌子又哄堂大笑起来。

“要我说你们自己吃芥末饼干算什么大冒险?你们要是——”江拓把头往里凑凑,低声道:“敢把芥末饼干给齐董事长吃,那才是真的大冒险!”

那个场景想起来实在太可怕,全桌沉默了十秒钟。

“哈哈哈,这个刺激!来来来!落坐无悔的!谁不敢赶紧换桌!”安昊反应过来跟着起哄。

一桌人如临大敌。仿佛参加运动会般调动全身的肌肉玩击鼓传花,所谓人算不如天算,音乐声落下的最后一个瞬间,刚好齐青将捧花传到了江拓手里。

一桌人爆发出幸灾乐祸的大笑!

“要不然还是算了吧,我这刚结婚,好日子还没过够…”

“你看你说的!就像谁好日子过够了似的!”

“齐青,要不还是你去吧!楚哥最疼你,估计也就你能活着回来…”

“江叔你耍赖!刚才规则可是你定的!”

大家也开始起哄。

“好了好了!”江拓站起来,“愿赌服输!我去就是了!”


——————————————————

我真是不明白这章为什么会死活不通过。全文在老地方。辛苦大家了。

先看全文再看彩蛋。

彩蛋也很欢乐哦~(拓:欢乐都是你们的,我很惨…)



评论(192)

热度(2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