叔山无趾

重在分享,以文会友

115 格外照顾

项念瑜溜到卫生间看自己身上的伤。

新鲜的肿痕红灿灿连成了一片。他心里又想到罚他时哥哥严厉的模样。心里颤巍巍麻酥酥的害怕。

所以,当听到哥哥的敲门声时他心虚地差点摔了。

齐青端进来了鲜榨的果汁。看到弟弟板板整整站在一边。轻轻地笑了:“怕我?”

项念瑜别扭地去接哥哥手里的果汁。齐青一回手让他拿了个空。

“问话要答。嗯?”

“哦。”项念瑜手放在半空更尴尬了。他刚要放下手,被哥哥轻轻托住,杯子就放在了他的手上。

接着,他就被揉了脑袋温和的安抚了:“根本就没舍得用力。平时耀武扬威的还以为你多能扛。哭那么惨让人不知道的以为我多凶残。”

项念瑜急了:“怎么不疼。还疼得很呢。都肿了。”

真的还是个孩子而已。

齐青舒舒坦坦地坐到项念瑜卧室的躺椅上。劳累了一天,他感到肩颈有些酸痛。闭着眼睛仰躺着。只是微微动了下脖子,便感到一双手在肩膀处揉捏起来。

真是个有眼力见的小孩。齐青享受着弟弟的服侍,道:“你说的那个事,可以去试试一一轻点!”

被捏痛的齐处长一脸不满回头看弟弟。

“对不起哥!我太开心了!太好了!”

“游戏这个行业我不了解。你昊叔倒是这方面的专家。改天引你们见见,让他给你提点建议。”

项念瑜挠挠头。“安达网络的昊总和我聊建议?!不用不用。人家都是谈大买卖的。我这就投资几台设备挣点小钱就行了。”

“你年纪还小。挣钱这事急什么呢。既然喜欢的话,不如趁年轻再往前走走。你只需要努力,平台和机会我会帮你。”



于晓雯一直是独生女,她没有过兄弟姐妹。父母工作繁忙,向来是家庭教师和保姆在照顾她的生活起居。看到齐青和他那个顽皮弟弟的相处。她感到新鲜又好奇。项念瑜那么敬畏仰仗齐青,齐青全然地照顾管教,让她对这个比她大不了多少的年轻人充满了佩服。

不过,单独被叫到办公室,还是让她心慌了一下。反省了一下最近似乎没什么过失。这才安定了一些。

没有外事活动,齐青一般穿的比较休闲。淡蓝色的衬衣雅致又时尚。把年轻人有力挺拔的身形勾勒的愈发英俊帅气。

“坐。”齐青抬头温和笑笑。起身给于晓雯倒了杯茶。

“领导,你这样殷勤我害怕。”于晓雯嘴上说害怕,实则毫不客气坐在齐青对面。

“我还是习惯你有话直说,雷厉风行的劲儿。”

“我平时不是这样吗?”

“当然不是啦。”于晓雯学着他的样子:“唔,至少不会有喝茶的时间,一直是,这份方案下午赶出来,晚上加个班写个材料,我只要最新的数据,明天早上我要看到报告,嗯,等等。大家都挺怵你的。”

“你说得我像是周扒皮。”齐青不满。

“差不多,至少是万恶的资本家。”

“我一直以为我的群众基础还不错。”

“大部分人还是容易被外表所迷惑。”

“哦?你不是大部分?”

“我只是一个社畜,没工夫想这些有的没的。”

齐处长被伶牙俐齿的姑娘激的完全忘记了要照顾关心的初心。他微微一笑。“我让你和方总对接的专题培训班方案写完了?”

于晓雯一愣,“不、不是下午交吗?”

“现在不叫下午吗?”

他打开笔记本不再看她:“万恶的资本家要求你今天下午五点前把材料交给我。另外把资管会议的事也跟一跟。五点一块汇报。”

“你你你,我一-”

齐青从容端起杯子喝了口茶,“去忙吧。社畜。”


—————————————————

后文在彩蛋。

  

  久等了家人们。最近在准备考试所以可能更新慢一些。

  仍然需要大家的支持。别忘了发财的小手哦。

  







评论(88)

热度(35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