叔山无趾

重在分享,以文会友

25 舅舅的报复

        两天后,在齐桑楚找到的心理专家和律师的反复游说下,项青还是说出了实话。吴壮壮在特护病房醒来,睁开眼第一个见到的竟然是警察。他哪见过这阵仗,还是个孩子,不到半小时,他的口供就和项青的口供比对成功了。吕局长第一时间给齐桑楚通了电话。挂了电话的齐桑楚脸阴的都快滴下水来了。

  江拓站直了身子,小心翼翼的询问:“我去把青儿接回来?”

“接什么接?!”他把手里的杯子重重放下,亏了杯子质量好,竟然没碎。“丢人现眼的东西!立了功了还去接他?!”

江拓莫名被骂,摸摸鼻子没敢说话。

“你陪我下去一趟。”

“…啊?”

齐桑楚早就一阵风一样刮出去了。

  

齐桑楚的办公室在32楼,他有专用电梯,专用车位,所以其实很少和员工直接打照面儿。因此,当他到一楼大厅时,很多人过了会才反应过来,大厅里人来人往,看到他无不站定恭恭敬敬叫一声,董事长好。

齐桑楚坐在公司大厅会客的沙发上,前台的姑娘给董事长倒了一杯水。他把姑娘叫住。

“保洁这块儿都是谁负责?”

“董事长,保洁保安这些都是劳务派遣制的。是办公室的王经理负责。”小姑娘脸红红的,压着紧张恭敬的回答。

“给这个王经理打电话,让他来见我。”

“是”

不到十分钟,王经理就站到了齐桑楚旁边。董事长翘着腿,斜倚在沙发上。看上去很随意。

“劳务派遣的员工现在和哪个公司合作?人员都有审核吗?怎么确保他们的工作能力匹配?”

他一连问了三个问题,把王经理问出了一头汗。等他都回答完,董事长问:“吴柏呢?他干的怎么样?”

“他?他在我们公司干了多年了。”

“我问你干的怎么样?”

王经理吓得一哆嗦。“是,是。还,还可以。老员工了。”

“是吗?”齐桑楚问完,看着王经理不说话了。

“啊,啊,这个,这,这就也一般,是这样———”

“一般还留着他干什么?”他哪有耐心听王经理说完。训斥道:“劳务派遣的员工合同上来看不是我们的员工,但在我们公司干,仍然要做好标准的审核!”

王经理挨了训斥,反而踏实了,他终于明白董事长什么意思了。“董事长教训的是!我回去马上着手解除和吴柏的劳务合同。”

“嗯”,齐桑楚这才满意的点点头。“去吧。”

齐桑楚站起身来。回头又骂江拓,“你这办事能力还不如我这被辞退的保洁呢!”

“好好的又骂我做什么?”

“你给项青办个入学邀了半天功,那吴壮壮的入学怎么办的?”

“这,这这…对啊…我…他这肯定有不合规的地方啊。”

齐桑楚说着走进电梯,并把跟着进去的江拓一脚踹了出来:“那还不去查?!”

江拓揉着被踹疼的大腿,对着电梯门骂骂咧咧:“真是霸权主义!暇眦必报!赶尽杀绝!”

“江总,您念叨什么呢。”相熟的同事碰到了问。

“我说,以后千万不要得罪咱们董事长的宝贝外甥!不然,后果会很严重!”

  

  

  

———————————————————

本章的完成主要依靠我的读者苏意小朋友提供的灵感。如果不是他(她),吴柏父子不会这么惨。请大家伸出发财的小手,为以苏意同学冠名的本章点赞,订阅和评论!对对对!就说的你!又想溜~点亮小心心再走!

评论(55)

热度(3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