叔山无趾

重在分享,以文会友

34 分身乏术的齐青

齐青的大学生活可谓是丰富多彩,他出众的外貌、得体的举止和不俗的谈吐一入校便成为了女同学中口口相传的风云人物了。在金融专业他还是个大学生,在绘画领域他却是半个权威了。这让刚刚入校的他便接到了不少活动和采访的邀请。单幅画作的市场价和背后整个团队的运营也让很多刚刚入校的大学生叹为观止。这使得他在学生会和社团活动中都成了竞相争抢的对象。

齐青还是选择了住校。宿舍四人,天南海北,但志趣相投。丰富的阅历让他总有种成竹在胸的笃定,很让人信服。齐青不是舍长,舍长却是他指定的。几个年轻的小伙子一起学习游戏,喝酒吹牛,肆意青春,好不畅快!

到了大一下半学期,齐青开始觉得太多的活动、职务和朋友让他有些分身乏术,捉襟见肘。只好一再压缩学习的时间,这让本就理科不强的他学起来更为吃力。

这些,他自然是不敢同父亲汇报的。他一方面还存在妥善处理各种困难的侥幸。一方面他的潜意识告诉他这是不对的,应尽早拿出个取舍的方案来。

  

  

  

信和的办公楼上,齐桑楚接过下属递上来的咖啡,听着秘书处小吴汇报本周的行程。

“周三上午十点抵达成都。”齐桑楚听到这里抬了下手。

小吴抬起头来。

“四川分公司的巡视整改材料都上报了吗?”

“上报了。九点钟纪检部李总过来汇报。”

“让他把时间安排出来,周三让李明泉和我一起去!合规部也去。我非去看看这个陈老三给我搞什么名堂!”

“是。”

“对了,上飞机前记着点,去广济楼买点梅花酥,青儿爱吃,我顺道去看看他。”

“是。”小吴紧张地咽了下口水,小心翼翼道:“陈总请示是否和当地区长以及银保监的一起吃个饭?”

齐桑楚把杯子重重放在桌子上,“他还有脸提!你给他打电话,原话告诉他:我是去骂娘的!不是去给他擦屁股的!”

“陈总的请示里还有一句话”,小吴站直了身子,怕怒气波及到自己,硬着头皮说了陈总信息的内容,“楚哥救命…”

“没出息的东西!一个个的在我面前卖乖讨巧,出去一放开就原形毕露!”

小吴眼观鼻鼻观心,大气都不敢出,听着董事长一拍桌子,“那就让陈老三给我做好在区长面前被踹的准备!”

小吴松了口气,董事长总归还是念旧情的,好歹算是完成了陈总的嘱托。

  

  

  

————————————————————

涉及真实地名,但内容纯属虚构,敬请谅解!

对于四川分公司的陈总来说,齐桑楚骂的凶,还是会帮他收拾烂摊子。这样有担当的大哥,领导。请大家为他点赞评论并推荐!也让我们共同期待齐总的成都之行。

评论(29)

热度(2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