叔山无趾

重在分享,以文会友

35 酒店巧遇父亲

齐桑楚一下飞机,就赶赴了四川分公司一把手陈亭组织的宴会。姜区长和银保监孟局长没想到这位坐拥一整个金融帝国的传奇人物竟然这么年轻,而且思路清晰,言谈举止更是无懈可击。

“我是来和两位领导请罪的。违规的游戏不能玩,红灯坚决不能闯!信和集团在当地出现问题,我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我也希望领导们能给我们一些成长的空间,我们改革就是探索,探索就不可能没有失误,有了失误必须纠正,必须处理,我们也想将功赎罪,实现涅槃。”

姜区长看齐桑楚说得诚恳,他对于这些年信和对于当地经济发展起到的积极作用表示了极大的认可,他表示:“我们区要保护的是竞争,是先进的生产力,决不保护落后。而商业利益和生存空间要在竞争中去争取。这条宗旨是不会变的。信和在竞争中姿态变形,但瑕不掩瑜,区里会考虑给予一定的整改空间。不能伤了信和在当地的元气。”

白酒两杯,姜区长已是微醺,他拉着齐桑楚的手,喊他兄弟。“我市卧虎藏龙,人才济济。我给你创造最好的营商环境,你何不考虑把总公司迁到我区?我可以考虑,跟你签个十年减税之约!”

“感谢姜区长的厚爱!这个我相信!您想引进竞争机制,把市场真正搞活做大,我也想让信和以更健康的身姿走向全国、走向世界。说到底,我们是一路人。但我生在靳城,长在靳城。我父亲母亲毁在靳城,我姐姐失踪在靳城。那片土地上有我的泪水。也有我的根。”

  

  

中午,美术协会的几个学长学姐组织了聚会。这自然是要邀请上协会的核心人物齐青的。他本来下午有课。但想来教马哲的老教授向来是不点名的,又是好几个班的大课。便同意了。

齐青不胜酒力,喝了一瓶啤酒便有些昏沉,于是借着去拿酒的由头躲了出来。他正拿着一筐啤酒往回走。但见酒店楼上下来了一群一看就是身居高位的人。几个保镖呈扇形分散在两边,中间的一群人都西装革履,一身正装簇拥着前面的人一起下楼。

齐青想起了父亲,有时候父亲出门也是这样的架势。人越走越近,他眯缝了一下他略有些近视的眼,这一看大惊失色!啤酒差点掉到地上。这不是齐桑楚又是谁!

齐桑楚看到齐青也是一愣。他站定了一秒,目光严厉地停留在年轻人身上。他身边的姜区长有些疑惑的抬头看他一眼。齐桑楚收回目光。将几个领导送到陈亭早就准备好的车里。

等客人们都上了车,齐桑楚回头,他身后十几个干部也随着他的目光看向大厅。那里站着一个帅气清朗的少年,不知是不是醉酒的缘故,他的脸红红的。另一个年轻人跑了出来,拍了一下他的肩膀。“拿个酒这么久,是不是跑出来躲酒啦!”

齐桑楚微微叹了口气,他什么都没说,回过身体,姿态优雅的在簇拥下上了最前面的轿车。很快一行人消失在酒店的门口。

  

  

车里。齐桑楚按压着太阳穴,吩咐今天跟出来的吴秘书:“去齐青学校,调查一下他最近忙的什么。”

“是。”

“我累了。直接去酒店吧。”

“您的偏头痛是不是又犯了?”吴秘书回过头,担心的看着男人。

“无妨。先把这边的业务暂停了,让明泉带队,展开对分公司的全面调查。”

“是。”

“让陈亭和齐青晚点去酒店见我。”

“是。”吴秘书递给男人一瓶水。“董事长,您注意身体。”

  

  

 ————————————————————

  因工作方面的原因(也因为家里神兽开学了),本文更文时间现改为每周五、周六、周日上午。感谢大家的支持!

评论(39)

热度(38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