叔山无趾

重在分享,以文会友

46 找上门来

门被猛地推开。秘书小吴一下子冲了进来。刚要张嘴看到跪在地上的江拓,一下子愣住了。

“什么事?讲!”

“安家,来了好多人。到楼下了。在大厅里,嚷嚷着要找您。”

安家黑道起家,盘根错节,两家一直保持着利益上甚少往来,家族间互相尊重的关系。

安老爷子今年刚过花甲,已经多年不出山了,他四十岁生的龙凤胎安荣安昊,尤其小女儿安荣,奉若掌上明珠,万千宠爱,没想到被靳城有名的花花公子这头猪给拱了,他心里好不气恼,当年江湖大哥的气势又拿了出来。当即叫来了堂下兄弟,一两百人组成了庞大的队伍,因为叫得急,江湖大哥们这两年早也不干江湖事了,一时找不到趁手武器,但老大哥叫了,于是随手拎起趁手的东西就来了。可谓是五花八门,但不管是笤帚疙瘩还是苍蝇拍子,都誓要把信和砸了,把江拓这混小子给揪出来。

安家百年,门规森严。虽然人多,但秩序井然,鸦雀无声。齐桑楚下楼的时候,看到安老大刀阔斧坐在大堂沙发上,一众弟子乌泱泱一片虎视眈眈盯着下来的齐桑楚一行人。齐桑楚凛然不惧,浩然正气,走路带风,自带威严。气场竟也是毫不逊色。

“小楚,你于我有救命之恩,我是敬你的。但我这女儿虽没出息,却是我的心头血,掌中肉。我不是为难你。但我不能让我姑娘白受委屈。”

“安老,发生这样的事,是我没教育好江拓。这孩子现在就在我楼上,这不是谈话的地方,也不是解决问题的方式。江拓有错在身,但也要考虑对小荣的影响。我办公室备有好茶,还请安老移步。”齐桑楚一派恭敬,拿小辈的身份在安老前站着请示,给足了安老的面子

“兄弟们都很辛苦。我让可南备了点随手礼物,请大家稍作安歇。我们两家,何至于就剑拔弩张呢。”他不动声色提到了安可南。

“安可南那畜生还在你这?”

“可南现任信和集团副总经理,靳城银行行长,省银行间市场商协会监事长。”

“哼。安可南早被我逐出家门,你这人情也算不到我头上。”话虽这么说,语气却缓和了下来。

“安老言重了,可南帮了我很多。他肯留在信和,我很感谢他。”

安老看齐桑楚态度诚恳,排面态度也算表达清楚了,安家洗白很多工作还要指望齐家,两家千丝万缕的联系,怎能真的翻了脸,回头招呼一声。让大家撤了。



齐桑楚办公室,江拓在办公桌前面跪的笔直,安老一进门,仇人见面般分外眼红,气势汹汹上前就要踹他,江拓站起来拔腿就跑,躲在椅子后面,“安老,安老。有话好说有话好说。”

“混账!我先打断你两条腿再来和你有话好说!”

“何至于您亲自动手。”齐桑楚把安老安置坐下。又训斥江拓:“让你起来了吗?!”

“安老要打断我腿。我不敢不跑啊哥。”

“过来!”齐桑楚脸一沉,江拓小心翼翼从椅子后面出来,靠近齐桑楚旁边又跪下去。偷眼撇着安老,随时准备跑路。

“齐总你给句话吧。”安老喝口齐桑楚亲自倒的茶。冷冷道。“这事怎么办。”

“自然是应该为安荣妹妹和孩子负责到底!”齐桑楚讲话掷地有声。

江拓心里乱糟糟的,一时难理出个头绪。

“小子!你也说句话!”安老怒视江拓。

江拓并不怕凶神恶煞的安老,他怕的是旁边没有表情,微微蹙着眉头的齐桑楚。

“我,我娶安荣。我娶她。照顾她,还有孩子。”他低着头,声音很小。


气氛刚有点缓和,安老的手机响了。他的手机里的声音更大。

“爸!你去楚哥那里干什么?!孩子不是江拓的!”

齐桑楚和安老一愣,这时候还管什么家法规矩,江拓腿一蹬嗖的一下起来,把手机夺过来放在耳朵边。

“安荣!!你有病吧!不是我的是谁的?!啊?!是谁的?!”

“反正不是你的!你管我是谁的!”

江拓气的满屋子乱转。活像一只被抹了脖子的鸡。安荣还在那边嚷嚷。

“你有你的华妹妹辛妹妹白妹妹,你还管我和谁有孩子?!”

“你放屁!她们和你能一样吗?!我哥管的我这么严!我除了你我敢玩真的吗?!安荣你丧良心你!!”他蹦到椅子上又蹦下来,拿起齐桑楚的茶杯就要喝,刚摸到杯子潜意识里还是没这个胆量,转了个方向,拿起安老的茶杯一饮而尽。

“我哥三令五申不让我和安家交往过密!我还隔三差五去芝加哥找你!我们在美国那些时间都是假的吗?!你孩子不是我的!你丧良心你!你不是人你!!呜呜呜哇哇哇~”


齐桑楚特别尴尬的摸摸鼻子。

“安老,这孩子疯了,他的话不足信不足信…”他给安老茶杯里添了杯茶。

“疯了,我那丫头也疯了…”

电话里,他那个疯丫头终于恢复了一点正常语速:“你说的是真的吗?”

江拓也不蹦哒了,“你说孩子是谁的?!老子去弄死他!”

“谁的?谁的!你傻X吧!你,你忘了那是我第一次…”


安老扶着额头,一世英名,被这个臭丫头毁于一旦。

评论(31)

热度(3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